银川拼团购房13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一切就绪,只待开幕!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4-03-14 12:5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2次浏览


一切准备就绪,只待3月14日正式开幕!3月13日下午,记者走进位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暨2024春季惠民车展现场看到,上汽荣威、一汽丰田、进口大众展台的搭建工作已基本结束,灯光矩阵就位,展车也停在了展台中间。工作人员正在就一些细节进行“优化”,力争给大家呈现一个好的看车、购车氛围。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畅行·品质雅居·智惠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房地产和汽车产业的最新成果,旨在推动相关产业联动发展,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届时,宝马、红旗、凯迪拉克、进口大众、路虎、领克等汽车品牌将惊艳亮相,房地产企业有宁夏金宇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宁夏鑫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宁夏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无论是惠民汽车展中的未来出行趋势,还是美好人居展中的现代家居生活愿景,都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



  本届展会将全面落实“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相关要求,展出新能源车辆占比近50%,并结合相关购车政策,最高补贴现金4000元。同时,各房企还将在本届博览会上为购房者提供“到访礼”“秒杀礼”“车位礼”“推进礼”等多重好礼,让新老购房者均能享受到优惠。



  对于很多前来看车的朋友而言,导购三言两语的介绍或许很难讲清楚一台汽车的卖点。尤其是如今的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各种突出卖点,一张宣传单可能都不够写。于是,不少新车都会在展台的地面上,贴上新车最显著或者最贴切的亮点。此外,组委会还贴心的准备了各类美食,从小吃到快餐,从饮品到甜品,让你在观展的同时也能享受美食的盛宴。



  最后,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消费者,到达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暨2024春季惠民车展现场,这份观展出行指南请收好:

  观展出行指南:

  公交车:轻松坐乘101路、102路、105路、108路、13路、2路、301路、39路,均可到达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几步就到,低碳环保又便捷。

  自  驾:导航定位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通过北京路、展馆西路、上海路、人民广场西街进入,停车位充足,自驾更自由。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