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房·车博览会丨玩转品质生活盛宴,这份观展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24-03-14 12:5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3次浏览


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暨2024春季惠民车展将火热开启!这场品质生活盛宴不仅有房地产和汽车产业的精彩展示,还有众多亮点和活动!快来看看这篇观展攻略,一起玩转这场盛会吧!

微信截图_20240314125206.png逛展会,享盛宴。资料图片

  出行方式:

  公交车:轻松坐乘101路、102路、105路、108路、13路、2路、301路、39路,均可到达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几步就到,低碳环保又便捷!

  自驾:导航定位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通过北京路、展馆西路、上海路、人民广场西街进入,停车位充足,自驾更自由!

  吃货福利:会展中心及周边汇聚各类美食,从小吃到快餐,从饮品到甜品,让你在观展的同时也能享受美食盛宴!更有特色餐厅等你来解锁,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展会亮点:

  四大精品展:涵盖房地产、汽车、书画和特色优品等多个领域,让你一站式体验品质生活的魅力!

  网红达人探展:跟随网红达人的镜头,探索展会的精彩瞬间,感受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门票扫码有惊喜:凭门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或金河、厚生记的美味饮品,让你的观展之旅惊喜连连!

  观展小贴士:

  1.进入展馆,请留意安全出口方向;

  2.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将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品带入展馆;

  3.禁止携带宠物入馆;

  4.严禁在展馆内吸烟;

  5.请自觉遵守参观秩序,请勿大声喧哗、奔跑、追逐、攀爬等,服从馆内工作人员引导和指挥;

  6.请自觉爱护公共设施,保持环境卫生,勿乱丢杂物;

  7.贵重物品自行保管。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