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3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重大消息!房价可能迎来大变化,买了房子 的人注意啦

发布时间: 2019-02-28 11:39:21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69次浏览


  房价可能迎来新变化,买了房的人要注意啦。目前房地产市场有些低迷,很多人抱有悲观心态,认为房价下降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下降的时间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面对目前楼市状态,楼市可能迎来新发展,稳增长,调控政策不断,让市场平稳下来了,炒房客则把目光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这几年,中国的各个城市房价都几乎翻了好几番。虽然近几年来一直在说调控房价的事,以目前市场的价格来说。

       调控的效果明显,虽然房价依然很高,但是至少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暴涨暴跌,市场更加平稳了,房价可能迎来新变化,随着房价没有之前那么好,那么开发商的积极性就下降了,可是城市建设不可任意而为,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依然是经济,如何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才是重中之重,房价即将迎来新的变化,买了房的要注意了,不然错过了这次房价上涨潮过后再想发财致富,机会几乎渺茫。可是对于每个人来说买房子都是一件大事儿,马虎不得,有了房子人更有底气,甚至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很有可能是目前为止自己的最大一笔支出,现在之所以买房子的人少,是因为有很多人在观望,他们在等房价下降,可是房价真的不住了吗?


图片来源网络

       开发商拥有着良好的资金,房价上涨,买了房压力会越越小,基本上都没有想房价会跌,未来或许你还可能失业,通货膨胀,但是房价带来的发展机遇也与银行利息都是一座难以逾越得大山,而这些年以来工资得涨幅已难以填补通货,大家都感觉钱不好挣,但花得很快!所以一定要慎重,房子只是一个住所。房价可能迎来新变动,买了房的人注意了,可能与你息息相关。

       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要幸福,买不起房子可以一起奋斗吗,最重要的是平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600元/㎡

楼盘地址:正源南街公交驾校处向南2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