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10年后,买“电梯房”好还是“楼梯房”好?

发布时间: 2019-02-28 11:46:02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456次浏览


      不管是买房还是房价都是近年来大家日常热议的一个话题,按照前10年的房价增长速度,炒房人使劲炒房赚钱,刚需者总是被房价压的喘不过气。不过从去年开始,这两个问题似乎已经开始得到缓解,炒房者大量退出市场,刚需者入手买房似乎也不是问题,其根源主要在于国家策划的房价调控政策。

       可以说现在是一个买房的好时机,虽然房价已经达到饱和,现如今银行贷款买房还是非常便利的。自从房价得到调控并且缓解下来之后,网上更是引起了热议,主要是针对买房应该怎么选择为话题。其中就包括“电梯房”和“楼梯房”的想选择,那么,10年后,买“电梯房”好还是买“楼梯房”好?聪明人都选“它”!

       首先,我们现在不管是在买房的时候还是在外面剪刀手的一些商品房大多是以电梯房为主。县日常生活中,特别是那些住高楼的、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是,大家更喜欢楼梯房,特别是在一些生活节奏快的一二线城市,大家也更讲究方便、高效。并且现如今我国开放可利用的土地相对稀少,城市中的楼房更是往高的盖,通常小区内的环境、安保、消防也都齐全,并且有一个专业的管理。

       其次,现在的楼梯房已将比较少见了,更多的是一些二手房或者是农村自己建造房屋大部分是楼梯房。不过一些二手房都是建筑相对较高的小区楼,由于发展时间长,通产情况下,楼房小区设施也都比较完善,交通也不是问题。


图片来源网络

       最后,要是从价格上来比较,那么楼梯房不管是房租还是房价否会更加便宜一点,但是要说升值空间那肯定是电梯房来得更有优势。虽然有些电梯房是年限较高的二手房,可能会面临拆迁,可以收到金额不小的补偿款。但是大家现在都更愿意居住电梯房,并且环境也会更好一点,将来的升值空间还是无限的。

       综上所诉,其实不管是楼梯房还是电梯房都各有优势,但是要说升值空间,电梯房肯定更胜一筹。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来源:吉屋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银川金凤区亲水大街与湖畔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