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68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宁夏人!今年“五一”出行要注意这些!

发布时间: 2018-04-27 14:27:02

来源: 转载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14次浏览


426日,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召开“五一”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议,从4290时至5124时,全区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七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

结合往年情况分析,预计4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将迎来出城高峰期,51日下午将迎来返程高峰期。从时段上来看,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上午的9时至12时之间,下午主要集中在16时至20时之间。“五一”期间,我区境内共有49处路段封闭施工,51处道路施工改造。

根据道路情况梳理,“五一”期间我区境内京藏、青银、福银、银西、定武、乌玛等高速公路共有49处路段封闭施工,车辆通过国省道绕行,将导致109国道、110国道、101省道、滨河大道等道路车流剧增,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加之我区城市道路和国省道还有51处施工改造,将对我区的疏堵保畅带来很大挑战。   

同时,京藏高速贺兰山路收费站、沙湖收费站、青银高速银川东收费站、滨河新区收费站、福银高速李旺收费站、固原收费站、六盘山收费站、定武高速中卫收费站、银川汽车南站和火车站周边道路、镇北堡西部影城、绿博园、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周边路段、石嘴山市109国道黄河大桥路段、吴忠市青铜峡滨河大道叶盛黄河大桥路段、304省道红寺堡乌沙塘至石碳沟路段、固原市六盘山景区路段、中卫市沙坡头景区路段、宁钢大道路段,也是交通拥堵的高发点段。 

  

有数据统计,近3年来“五一”期间全区虽然没有发生3人以上交通事故, 但死亡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国道事故占比高达40%,私家车肇事起数和死亡人数占比分别高达81%77%,货运车辆肇事占生产经营性事故的55%,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酒驾、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肇事行为占比分别达19%12%9%9%。    

从地域分布看,交通事故主要集中在银川市和固原市,占比分别为59%21%。从环境特点看,随着气温回升、天气转暖,工程车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将会出现明显反弹,危险化学品、客运车辆管控压力不断加大,节日期间,受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影响,私家车短途出行集中,外出旅游车辆增多,主干道路、景区周边道路交通事故风险上升。特别是假期首尾两天,高速公路、城区道路主要出入口容易出现潮汐式拥堵,尤其是我区高速公路主干道路大范围、长距离封闭施工,严重影响周边道路通行,极易出现新问题、新堵点、新风险。    

其中,吴忠市地处宁夏中部,承接南北,近几个月来,101国道线、109国道线等几条干线国省道路车流量趋近饱和,事故和堵塞风险极大。   

对此,宁夏交警全警动员,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其次,对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加塞抢行、违法占道等影响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同时对高速公路、国省道凌晨25时客车违规运营、“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查,严防执勤执法伤亡事故。  

来源:银川新闻网

更多经济信息,楼市新闻,楼盘动态,楼市政策敬请关注楼盘网资讯平台。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