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4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宁房·阅麓和院——花博之心,园湖美宅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5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3次浏览


在都市的喧嚣中,人们总梦想着拥有一片静谧的天地,既能享受自然的恩泽,又能触摸城市的脉搏。宁房·阅麓和院,一个坐落于花博首排的住宅区,正是这样的理想居所,它不仅以其优雅的姿态吸引着城市的目光,更以万亩园湖的亲近自然之美,让人心动不已。

报名就送,独家购房福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凤区哈尔滨路南侧,规划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宁房·阅麓和院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毗邻花博园区,这意味着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花博带来的独特景致和文化底蕴。每当花博举办之际,五彩斑斓的花朵与葱郁的园林相映成趣,为居民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的自然画卷。而非节日时分,这片园湖亦是居民散步、休闲的好去处,无论是晨练还是暮归,都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宁静与放松。

微信图片_20240417095430.jpg


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宁房·阅麓和院推出了约128-173㎡的酒店式公园住区。这些住宅不仅面积宽敞,而且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居住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无论是一家三口的温馨小屋,还是大家庭的欢聚之所,这里都能满足您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每个房间都沐浴在自然光之中,每个窗户都框出一幅美丽的园湖景色,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愉悦。

现在,宁房·阅麓和院正推出一项特别优惠活动—— 即享500元/㎡的折扣。这一优惠不仅降低了购房成本,更是对早期购房者的一种奖励。想象一下,每平方米减去500元的成本,这在整个购房过程中可以节省下一大笔费用,无疑增加了购房的性价比。

此外,宁房·阅麓和院还特别注重社区的生活质量。整个住宅区如同一个大型的酒店式公园,拥有完善的设施和精心规划的绿化。无论是儿童游乐场、健身中心,还是阅读室、会客区,都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休闲选择。在这里,每一次回家都像是走进了一个充满惊喜的度假村,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期待和新鲜感。

宁房·阅麓和院,不仅仅是一个住宅区,它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是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完美诠释。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花博的美丽,万亩园湖的宁静,以及酒店式公园住区的舒适。每一刻,都是对生活的热爱;每一步,都是向着幸福生活更近一步。宁房·阅麓和院,等待您来开启属于自己的园湖生活篇章。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