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春日好礼派送:万科新都会业主专享便携式烧烤炉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4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次浏览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正是与家人朋友一同户外烧烤、享受美好时光的最佳季节。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对万科新都会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春日好礼派送”活动,让您在享受温馨家居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春日的温暖与欢乐。

报名易,购房省,独家优惠在等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永宁县城南望通路与李银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活动时间定于2024年4月16日至4月30日,为期半个月。在这期间,所有万科新都会的业主只需亲临位于宁夏银川城南望通路与李银路交会处向西的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的便携式烧烤炉。这是专为热爱户外生活的您精心准备的礼物,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相聚,都能增添无限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40416102941.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便携式烧烤炉不仅实用方便,更体现了万科新都会对业主生活品质的关怀。此外,万科新都会东区还推出了93-129㎡的品质装修小高层住宅,目前正处于诚意登记阶段,为有意向的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购房机会。

万科新都会作为宁夏银川的优质住宅区,不仅注重建筑质量,更致力于打造和谐的社区环境。绿化率高,园林景观优美,还有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为业主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万科新都会希望通过这次“春日好礼派送”活动,让更多的业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份小小的礼物,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如果您是万科新都会的业主,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来到营销中心领取您的春日好礼,享受户外烧烤的乐趣吧!让我们在这个春天,一起分享快乐,共创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