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建投·盛世学府:独享天地,启幕优雅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1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2次浏览


在城市的喧嚣中,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静谧空间,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建投·盛世学府今日主推的一楼带院子的房源,正是为了满足这一居住梦想。在这里,住户不仅拥有一处温馨的家,更独享一片可以自由打造的小天地,无论是种植花草、布置休闲区还是孩子们的游戏天地,都将成为家庭生活的美好延伸。

安家置业,优惠来袭,赶快行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740元/㎡

楼盘地址:西夏区金波北街与培华路交会处向北约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此外,建投·盛世学府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限时优惠活动——购买约100.71㎡的房源,总价立减5万元。这一优惠措施无疑为购房者提供了难得的购房良机,减轻了经济压力,让心仪的家园更加触手可及。

微信图片_20240327111133.jpg


不仅如此,建投·盛世学府还为购房者提供了额外的惊喜——买房即送储藏间。这意味着未来的居民将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存放生活中的种种杂物,从而保持家中的整洁与宽敞。储藏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实用性与方便性,为家庭生活增添了一份贴心的便利。

建投·盛世学府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同时,社区内部的绿化和公共空间也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

总之,建投·盛世学府的主推房源不仅拥有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提供了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每一位居民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享受家的温馨与宁静。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拥有私密空间、优惠多多且生活便利的家园,那么建投·盛世学府无疑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立即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开启您向往已久的优雅生活吧!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