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9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绿城凤凰和庐:臻藏合院,空间的极致演绎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53次浏览


在城市的喧嚣中寻找一方宁静之地,于繁华都市中拥有一处别致的栖息之所,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绿城凤凰和庐,以其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精英打造了一个兼具传统韵味与现代舒适的居住环境——145㎡中式合院,实际使用面积高达225㎡,为居者提供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宽敞空间。

置业良机,优惠不等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德胜工业园区正源街与园艺路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这里,每一处设计都体现出对生活品质的深思熟虑。建筑的外观沿用了中式传统风格,古色古香的砖瓦与现代化的建筑技术相结合,营造出一种历史与现代交融的独特氛围。步入合院,你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悠扬琴声、风送梅花香的古典时代。

微信图片_20240327095918.jpg


而在实际的居住体验上,绿城凤凰和庐更是将空间利用发挥到了极致。145㎡的建筑空间被精心规划,通过科学的布局与合理的设计,使得实际可用面积达到了225㎡。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多代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空间。每个房间都宽敞明亮,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更难能可贵的是,绿城凤凰和庐在追求空间的极致利用的同时,也极大地注重了居住的私密性与舒适性。合院内的每个角落都被精心设计,旨在为居者提供一个安静、私密的生活环境。在这里,你可以在书房里静静地阅读,也可以在庭院里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总之,绿城凤凰和庐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与体现。它以其独特的空间设计、精心的布局规划,为都市中的你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在这里,你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与嘈杂,享受到一份宁静与自在。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