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6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仅剩一天 各种优惠抽奖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5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980次浏览


3月17日,是为期5天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开展的第四天。各品牌展台前询价、看车、试车的人络绎不绝,人流量进入了本次展会的最高峰,由于是双休日,不少市民携全家人前来观展买车。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101.png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汇聚了房地产、汽车、家居、食品等多个行业的优质品牌和产品。展会最大亮点除了补贴政策、大幅的优惠折扣外,现场参与活动互动还可领取好礼。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113.png

还有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是直接冲着比亚迪旗下海洋网驱逐舰05、王朝网秦Plus DM-i荣耀版两款新车来的。
“今天我们揭幕的DM-i车型首次进入7万区间,EV车型杀入10万区间,对比市场上主流合资燃油的价格,不论混动还是纯电,均已实现’电比油低’。”比亚迪展会负责人表示,秦PLUS带来的不仅是价格震撼,更拥有领先合资燃油一个时代的核心技术。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驾乘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125.png

为进一步增加人气,本次展会还开展了书画拍卖、网红达人探展、车模走秀、舞蹈演绎等精彩活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暨2024春季惠民车展仅剩1天,惊喜亮点持续不断,还在等什么?快来现场欣赏汽车盛宴,一定让你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