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8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绿城·桃李湖樾——城北热销湖居好房

发布时间: 2024-03-11 10:2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16次浏览


绿城·桃李湖樾,一处位于城市北部的湖景住宅,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生活环境迅速成为市场上的热销楼盘。这里,不仅拥有宁静的湖畔风光,更有着绿城集团一贯秉承的高品质建筑标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居民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629.jpg总价45万起的价格,让绿城·桃李湖樾成为了性价比极高的投资项目。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一套三房的墅质湖居住宅,享受宽敞舒适的生活空间。每一栋建筑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为居民提供宁静和谐的居住体验。大面积的窗户确保了充足的自然光照,而开放式的户型设计则让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更加便捷。

绿城·桃李湖樾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这里的人气如炙,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共同营造出一种温馨的生活氛围。小区内的绿化率高,各种植被和水系相得益彰,让人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尽享宁静与美好。

对于追求健康生活的家庭来说,绿城·桃李湖樾提供了完善的生活设施。小区内不仅有健身房、游泳池等休闲娱乐设施,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游乐场所,确保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正源街与园艺路交汇处向东1公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之,绿城·桃李湖樾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建筑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完善的社区设施,成为了城北不可多得的湖居好房。无论是作为自住还是投资,绿城·桃李湖樾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