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恒昌·迎湖蓝岸现房发售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5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56次浏览


迎湖蓝岸,一个坐落于宁静湖畔的住宅区,正以其现房的优势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这里的现房在售面积涵盖了109平方米、120平方米、129平方米以及14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每平方米的均价介于6100元至7200元之间,价格合理,性价比高,是追求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

中房物业作为迎湖蓝岸的物业管理公司,以其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管理口碑,为住户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每月每平方米1.8元的物业费用,相较于同区域内的其他住宅项目,显得尤为亲民,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物业公司对成本控制和服务质量的双重把控。

c77663fa27564024b1e96e07eaeb88a7.jpg


居住在迎湖蓝岸,不仅能够享受到宽敞明亮的居住空间,还能每天沐浴在湖光山色之中,体验自然与和谐的生活氛围。无论是晨练步于湖畔,还是傍晚散步于小区内的绿荫小道,都能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此外,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确保了居民的生活便利性和舒适度。

总之,迎湖蓝岸现房的销售,不仅提供了多样化的居住选择,还承诺了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对于那些寻求安定、舒适家园的购房者来说,迎湖蓝岸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理想居所。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