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6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融创阅澜庭 | 飞跃天际俯瞰银川新品首映荣耀盛启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07:59

来源: 银川房先森

分类: 楼盘导购

1056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31127105810.jpg

冬的暖阳轻落,酝酿出点点希冀,在这个温暖的冬季,融创银川用臻心为城东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一次超越感官的沉浸体验,一场无可比拟的视觉盛宴,11月24日,融创阅澜庭,以“云上瞰银川澎湃湖芯观景台”为主题的热气球空中体验暨新品首发盛典荣耀开启,吸引了城市所有人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31127105826.jpg

自融创深耕银川以来,不断赋新城市天际线和极具活力的有机体,备受置业者青睐,活动当天,现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融创银川的领导嘉宾、业界精英同仁、各大资深媒体大咖及新老客户朋友们,齐聚融创阅澜庭共同见证归心的时刻。



新品首发品鉴会上,融创研发部宋阿明先生详细阐述融创阅澜庭产品体系。宋先生表示,建筑从不是冰冷的产品,应该是为生活注入抚慰人心的温度,融创阅澜庭,建筑面积约97-143㎡湖芯首排观景台是极具生命力的理想人居,阅澜庭三个字更是诠释了有温度的生活方式,“阅”,感受身临其境体验;“澜”,小家大用一应俱全;“庭”,空间灵动多变形式,以远见者格局开启银川人居新主张,还原湖居生活美好场景。


微信图片_20231127105844.jpg

融创银川研发负责人宋阿明先生致辞


建筑是关于温度和情感凝固的语言,园林则是建筑间纳藏四季的诗意国度。融创阅澜庭洞悉当下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精益追求,坚持园林观赏性与实用性合二为一,景观设计沿着优越的自然肌理,坐拥湖景,营造全龄度假式城市森居生活,一街一轴十花园,即是日常生活和故事的发源地。自然成了生活的底色,互动和多彩成了缤纷的注脚,生活之所及皆是美好!


微信图片_20231127105848.jpg

融创银川营销部王涛先生亦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融创始终不忘初心的战略坚守 ,2022年,在84座城201个社区完成超18万套交付;2023年1-10月,全国累积交付20.5万户,全国交付排名依旧TOP2;在银川展现了精品的交付力和品质兑现力。


除了硬件产品打磨注入的匠心态度,融创不断实现人们生活情感延伸。以客户为服务本源构建业主归心之旅,共享生活的精彩日常。


融创11月20日境外债务重组各项条件已获满足,成为业内首个最早完成境内外债务重组的大型房企,一个个鲜亮数据的背后,是融创一直以来与城市共建共生、全力保民生的责任态度、兑现业主期许的诚意及坚持品质筑家的产品基因。


微信图片_20231127105852.jpg

除此之外,项目更为来宾们准备了幸运豪礼抽奖环节,连番不断的豪礼将活动再次掀向高潮,华为mate 60pro手机、电动自行车、空气炸锅和加湿器等惊喜大奖更是让莅临的嘉宾朋友们感受到融创阅澜庭的满满诚意。


城市发展离不开迭新,离不开共建者的努力。一直以来融创银川皆以前瞻视野和设计理念构筑城市的美好,作为伫立城芯的融创阅澜庭,再一次验证着融创品质人居的魅力和水岸首排高端人居的生活方式,此次热气球体验,以飞跃天际姿态让体验者领略到城东的致美风光,全景呈现的湖畔波澜壮阔及无法复刻的自然原貌,成就一座城市的城芯封面。


此次融创阅澜庭“云上瞰银川澎湃湖芯观景台”热气球空中体验暨新品首发盛典,既是对银川精神内核的致敬,也是敬献湖居首排生活方式的体验。


目前,建筑面积约97㎡百变灵动空间两室两厅两卫可改造为三室两厅两卫,城东罕见明星户型,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97㎡ 样板间美图




躬耕银川,初心不变,融创银川始终坚守责任与担当,在产品构建上不断提高居内涵,通过对城芯、资源、生活的深层次解读,让大家看到一个美好不断生长的生活图景。


微信图片_20231127110001.png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