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1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立序精品 盛启雲际|美林集团&长住集团&中铁集团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11-23 17:54:54

来源: 银川房先森

分类: 本地楼市

924次浏览


2023年11月22日,美林雲际202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银川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宁夏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宁夏现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屹境设计有限公司、浙江花田组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等共31家工程总包及参建机构嘉宾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美林雲际项目的新序章。

 1.jpg宁夏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马钰发表致辞

 2.jpg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投拓总监禹慧强发表致辞

 3.jpg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赵小永致辞

 4.jpg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投拓总监禹慧强(左)
宁夏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马钰(中)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美林雲际项目部项目经理王华军(右)签约

 5.jpg邀约全体参建单位合影留念(以下从左到右排序介绍各单位领导)
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 、杭州屹境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陈赟、浙江花田组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李佳佳、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投拓总监禹慧强、宁夏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副总经理马钰、宁夏美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鲍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赵小永、宁夏正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董事长 、宁夏现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宁、龙湖物业集团西北区域公司工程管理总经理严志强



强强联合 立序精品


美林地产工程部副总经理马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美林雲际项目是美林十年磨一剑的大成作品,也是与长三角百强地产品牌长住集团首进银川的联袂作品。美林地产,深耕银川十年,与城市共同担当、共同成长。始终秉承着“专注精研一座城”的理念,深入洞察布局,为银川带来高端人居的向往,先后打造了河姆渡公寓、美林睿府、美林湾等多个经典项目。今日有幸与世界500强中铁集团达成合作,将共同携手打造美林雲际项目,立基精品工程,为城南献礼焕新封面之作。
 6.jpg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投拓总监禹慧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城市生活运营商美林地产合作打造的美林雲际项目,正是长住集团对银川这座幸福城市的看好,对美林地产的品牌信任,银川也将是长住集团深耕的重点城市。首次进驻银川,这不仅代表了长住地产对于银川市场的信心,也代表了长住地产对于银川人居升级的期许。
 7.jpg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总经理赵小永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他相信,美林雲际将在银川树立高标准的建筑范本,为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作为项目总承包商中铁建设集团将全程监督工程的进展和质量,确保美林雲际项目的顺利完成,与美林地产一同创造银川的人居新经典。
 
 



美林雲际 耀启城南


风雲际会共银川,城南正脉滨水生态,5U都会艺境度假住区。美林雲际位于城南CLD中央居住区,立序银川城市黄金中轴宁安大街,北靠城南交通主干道六盘山路,西临亲水大街,毗邻银川文化园、悠阅城、云际生态公园等城市地标,坐拥城南芯鼎级配套。

 91.jpg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美林雲际项目正式启动、亮相在即。项目由美林地产与长住集团联合打造,三面环水生态资源丰盛,占据银川城南繁华地段,兼得自然与都市,将为城南钜献人居新力作,未来雲际生活蓝图正徐徐展开。
 
92.jpg
项目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与六盘山路交会处西南方500米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