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1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银川城北新建二十五小学项目正式批复!

发布时间: 2023-11-06 10:35:12

来源: 银川房先森

分类: 土地市场

23971次浏览


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又有新进展了!
11月3日,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发布《关于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541.png

批复文件显示,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以南,枕水巷以北,自治区水利厅以东,枕水幼儿园以西。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554.png

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36077.22平方米(约54.19亩),新建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风雨操场、报告厅等校舍。总投资13518.18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557.jpg

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金凤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审批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初步设计的函》(银金国控发〔2023〕257号)收悉。根据项目审批程序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单位报来的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

  二、项目代码:2306-640106-05-01-529386  

  三、项目建设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以南,枕水巷以北,自治区水利厅以东,枕水幼儿园以西。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6077.22平方米(约54.19亩),规划校舍总建筑面积20785.5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8341.5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444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教学楼、1栋科技楼、1栋综合楼、1栋风雨操场、1栋报告厅及其他附属建筑(包含门房、连廊、地下设备用房等配套设施);新建室外活动场地、学校围墙、出入口电动门、校园内道路、景观绿化及室外管网等相关设施。

  五、项目投资及来源:工程总投资概算13518.1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392.21万元,其他费用1482.25万元,预备费643.72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银川市资金及金凤区本级政府自筹资金。

  在项目实施前要确保资金到位,项目资金未落实的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杜绝新增政府债务。

  六、其它要求

  (一)施工图阶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注重实效,做到项目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经济适用。

  (二)要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组织项目建设,减少施工期间的变更,从严控制概算投资,不得突破。

  (三)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

  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建设。项目竣工后,请及时组织相关部门验收,未验收项目不得投入使用;初步设计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附件:综合概算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近年来,贺兰山路周边小区居住人口日渐密集,随之而来的便是生源的日益增加,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的到来将有助于缓解贺兰山路周边生源压力,促进板块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612.png目前,靠近贺兰山路附近的新城片区由于其紧靠城北的发展优势,已经成为了市区热门置业的重点板块,片区内已经形成了浓厚的居住氛围,区域配套日渐醇熟。在教育、商业、交通、环境等方方面面都在不断升级。可以说,现在该片区俨然是一个宜居宜业的优质生活区域。 
微信图片_20231106102615.png事实上,自金凤区第二十五小学项目规划开始就备受社会关注,它的建设意味着银川城北片区教育配套将迎来新鲜血液。学校的建成使用必将为周边的居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建设进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