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巨力·云都荟一期盛大交付 交房即交证 以实力兑现品质承诺

大境已成 交房见证

发布时间: 2023-10-08 21:04:20

来源: 银川房先森

分类: 本地楼市

1005次浏览


大境已成,美好相付。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雕琢,从一纸蓝图到层楼高筑,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在翘首以盼下,10月8日,巨力·云都荟一期迎来盛大交付,同步实现“交房即交证”,用匠心品质与暖心关怀,向每一位业主家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75).jpg 
实力鉴证 盛大交房

10月8日,巨力·云都荟一期云启大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未入门庭,尊崇已至。交付现场各种充满喜庆韵味的布置,庄严而喜庆。红毯铺就一路锦绣,处处透露着项目对交付的重视与对业主家人们的尊重。各处“欢迎回家”的字样,不仅尽显秋日温情,也为在场业主增添了一份回家的喜悦。

88851696753442_.pic_hd.jpg 
为了能让家人们感受到回家的仪式感,项目精心布置了交房现场。激扬的开场鼓舞,伴随着阵阵掌声,正式拉开本次交付活动的帷幕。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德彬首先上台致辞,对项目给予肯定,并对巨力未来表达了诚挚的期许。宁夏巨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利先生紧随其后发言,向长期以来关心项目的各界朋友表示了感谢,向即将领证入住新居的业主表示热烈祝贺,现场气氛逐渐热烈高涨。

 
交房即交证 幸福不必等

在业主代表上台致辞后,业主颁证仪式也随之开启。政府领导为业主代表们颁发“金钥匙”——房产证,业主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来宾也一同徜徉在喜悦的氛围中。此次颁证仪式,让业主们现场享受到“住权产权无距离,交房交证无时差”的暖心服务。
 

dfghghj.png

为了实现“交房即交证”,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靠前服务,紧盯交房时限、倒排工期,同步验收、同步登记发证等流程,最终为业主送上一份“交房大礼”。巨力地产,作为银川本土实力房企,坚持以品质兑现承诺,以效率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秉持满满的社会责任感,让项目的业主买得放心,交房即领证,归家即归心。
 DSC00324.JPG仪式圆满结束后,项目还特意安排专业的验房师进行一对一的陪同验房服务,从归家大堂到高品质入户门,再到室内的墙壁、阳台等细节,对各类验收疑惑耐心解答,认真听取和记录业主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信息收集,确保每一位业主家人都能得到最妥帖的照料。严苛的验房标准、专业的验房流程,收获业主家人的一致好评。

88601696750283_.pic_hd.jpg 
现房热售 美好可鉴

无数次的想象,终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美好。一期云启实景现房,大师园林和质感建筑相辅相成,社区景观层次分明,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贴心的人居关怀,大美实景严阵以待,让回家的路成为探索风景的旅程。

24.jpg 
理想与现实温暖相遇,家的美好扑面而来。巨力·云都荟一期云启,以无可挑剔的匠心品质、精益求精的工艺细节,收获了到场业主的诸多赞誉。
相对于期房,现房的四大优势尤为明显:

眼见为实,值得信赖
配套醇熟,未来可期
购房纠纷少、风险小
无需等待,即买即交付

作为城北品质红盘,云都荟一期现房现正火热销售中,诚邀全城莅临品鉴!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巨力·云都荟将始终坚持以品质筑造幸福家园,以更贴心的物业服务温暖业主,让更多业主在此开启新生活的序章。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