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0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房产中介不开端口!不拍短视频!不直播!怎么卖房?

发布时间: 2023-09-22 10:21:41

来源: 银川房先森

分类: 楼讯专题

255617次浏览


现在通过互联网获客已经是中介的必修课,据统计,中介新增客源中,来自线上的比例已超过80%,传统的获客渠道比如社区驻守、门店获客等早已不是主要的获客渠道。

  而大家耳熟能详的的线上获客方式无非就是拍短视频获客,以及开端口这两种获客方式。

  就目前情况而言只要是房产中介,80%以上都至少开了一个平台端口端口平台也正是知道中介对端口的依赖,所以这些年费用也是水涨船高,效果却是越来越差。

  除此之外,每月都的端口都有时间限制,时间一过就要重新付费,没用完也清零,更有甚者直接搞出平台内部人员在平台的端口发布房源就会被平台优先排名。

  

00.png


  

001.jpg


  端口客户另一个让人诟病的点就是客户不是唯一性,一个购房客户很有可能是你跟几个经纪人共享的,也就是说花的钱获客也不是我一个人的。

  对于经纪人个人来说,每个月端口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经纪人直言自己对端口是又爱又恨,线下获客不到,端口哪怕几个经纪人服务一个客户,也不想错失机会,如果不使用端口,仅仅依靠线下渠道去获取客户,等于慢性死亡。

  也是基于此,大家把枪口对准短视频平台,一时间经纪人全部一股脑去做短视频,房产短视频账号层出不穷。

  然而,经纪人真的做得好短视频吗

  从小万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真的能够在短视频赛道杀出一条血路的没有几个,大部分经纪人都被湮灭在洪流之中。小万也给大家总结了做房产短视频三大阻碍。

  选题困难不知道怎么拍

  我们知道不管是哪个短视频平台,都是以内容为核心的,平台需要源源不断的优质内容,因为只有优质内容才能帮平台留住用户。

  做短视频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确实很难,小万身边也有很多做短视频的经纪人,从早到晚脑子都在想今天拍什么,明天拍什么。

  一个镜头还需要反复拍摄选最好的,拍了一天下吃饭都没时间,晚上还要回到家还要自己剪辑,结果发出去播放量连500都破不了,点赞更是吃鸭蛋。

  面对镜头尬场

  相信很多经纪人都知道,一些房产大V做场直播能够获客不少,也会去尝试去做直播。

  但是这都是需要有个前提,有人设、有粉丝、粉丝忠诚度高但是要想建立人设,除了源源不断的产出优质内容,出镜人还要有“网感”,面对镜头就是感觉别扭、不自然是所有直播者的硬伤。

  优秀的主播是稀缺资源,有网感、又能对房地产行业侃侃而谈的主播更是万里挑一,经纪人直播大部分直播间都是寥寥几个人,别说获客了,面对镜头就语塞尬场。

  不熟悉规则一不小心就封号

  光是前面的内容生产就已经够让经纪人为难了,这还只是短视频运营的基础,而做短视频并不只是说会拍视频就能做好,而是深刻理解平台规则。

  如果把在抖音上做帐号比喻为在商场开店铺,那首先要学会按商场的规矩办事。如果违反了商场的规定,那肯定要被踢出去。

  小万身边有好几个经纪人做短视频,熬夜写脚本拍了一个视频,结果因为视频中间的某句导致账号被封禁1个月,之后账号无论再发什么内容播放都不超300。

  

03.jpg


  据统计,目前抖音房产创作者达到100万以上,而粉丝量超过10万的不足1000人,跟x宝系电商一样,能赚到钱的永远是少数人。

  端口贵效果差,做短视频也走不通,经纪人难道只能坐以待毙?

  答案是否定的

  有个团队不开端口,不拍短视频,不开直播,通过一种方法在家就能轻松获取精准购房者客户,而且都是主动留咨。

  入驻之后你不需要发布房源,不要发资讯,不要发动态,不要运营你不用做任何动作就能获取海量精准购房者数据。

  以北京为例,你只需要打开应用在后台就能看到众多购房者主动留下的线索,你想要哪个楼盘线索就挑哪个,想要哪个区域就可以挑哪个区域。

  

04.jpg

获客户实效截图


  并且这个方法不像端口模式按月付费或按季度付费,而是按实际效果付费,不仅如此,你还能通过一键驻守头部新房平台、小程序一键生成图文视频发布短视频平台获客。

  该方法同时适用于中介公司和经纪人个人,可以根据你的个性化需求调整楼盘、区域所有购房线索都是由你主动选择的精准线索。

  如果你想摆脱端口依赖

  不拍短视频不开直播实现精准获客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

  马上体验精准获客效果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1020593251357.jpg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