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8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阅海配套再升级,金凤区58号地出让面积7673.23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11-01 14:4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43次浏览


宁夏回族自治区土地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获悉,金凤区58号地将于11月02日08时00分开始挂牌,11月13日10时50分挂牌截止。据悉58号地为商服用地,出让面积7673.23平方米(合11.51亩),起拍价6319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银地(G)[2019]-58号宗地详情


银地(G)[2019]-58号宗地土地信息

  (一)宗地位置、范围: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北海路以南、凤栖街以西,东至凤栖街,西至国有空地,南至中海路,北至北海路。

  (二)宗地面积:7673.23平方米(合11.51亩)。

  (三)土地条件:净地。

  (四)规划用途:商服(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

  (五)出让年限:旅馆用地40年、商务金融用地4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

  (六)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5,建筑密度≤60%,1.绿地率:符合《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城市设计》。2.其他详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审定意见书》(银自资设审字[2019]67号)。

  该宗地自取得土地使用权之日起2年建设完成。


银地(G)[2019]-58号宗地位置

  银地(G)[2019]-58号宗地注意事项

  1、竞得人付清全部地价款后30日内由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向竞得人交付土地。如涉及地上及地下管线迁移等工作由竞得人自行解决,相关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2、成交价款不包含其他行政规税(费)。该宗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其中旅馆类建筑面积不得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65%;商务金融类建筑面积不得小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零售商业类建筑面积不得大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5%)。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