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6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颐和墅||演绎上品悠然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5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7次浏览


稀有的总是显得尤为珍贵,就如同在沙漠里向人讲述湖水的诱人,在戈壁讲述绿地的美妙,在都市向人讲述闲散舒适的生活

的才是尊崇的

颐和墅,这座专为名流精英量身定做的名宅之城,正是体现之美的一块尊贵领地。这不仅因为颐和墅坐拥塞上江南水乡风格的湿地高尔夫球场,掌控繁华的独特地理,更因为她合理利用地形规划超低密纯粹墅区,具有不可比拟的属性,是全球公认的豪宅标杆。

生态园林内流水潺潺,鸟语花香,和周边自然环境形成了天衣无缝的融合,颐和墅就在这样的天地中表现出它的雍容与壮丽。推窗可望美景,原生山林与平缓田园赋予人们从未有过的开阔视野,别墅户户朝南,让最多的阳光驻足其间,尽揽山水、园林、花馨、绿意、鸟鸣、清风……从容品味人生盛景时的悠闲与博大。

(实景图)

自由舒适的尺度

在颐和墅,空间与建筑有着怡人的尺度,适度中体现出建筑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美,建筑物兼顾实用与艺术的美感,喷泉、雕塑、路旁朴实的长椅、鹅卵石铺成的小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自在地呈现于此,静静散发艺术的馨香。

景观规划撇弃了花草树木的繁复堆砌、建筑物的积尽奢华、景观小品的大量罗列,而是以科学的原则规划设计,其中大有讲究,从理性中寻求人性与自由、于秩序中寻求变化与平和。

(实景图)

在这里,你会感知生活的真谛,寻得生活的美学!

颐和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88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南街与南绕城交汇处向南颐和大道1号生态园内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