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6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享受“诗和远方”,这个楼盘值得你看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4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1次浏览


俗尘杂事,浮华喧嚣,冲激着我们的神经,过快的生活节奏,令大脑高速运转,身心俱疲。无论世界,无论我们生活的周围变得如何的喧嚣,只要回到家,那一颗躁动的心便能得到安抚。

家是一处充满爱的地方、家是温暖的港湾、家不仅要舒适,更要优雅;清晨,太阳金光洒满大地,微风中携着丝丝花香,几只早莺喃喃细语,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黄昏,暮色笼罩了整个大地,远处天边,晚霞从绯红,到粉红,最终归于暗淡,暮色降临进入梦乡。曾经在脑海里描绘过千百次的家,今天,居然有了实像。

(实景图)

匠制宽境,树立新标杆

荣恒星宅位于大团结广场北面,丽景街与银横路交会处,周边高端楼盘云集,已然快速跃进银川高品质生活主场。2019年,荣恒集团继星星小镇、凝聚力灯饰城后,再次挥笔城东,集银川人居精研之大成,倾力打造荣恒星宅,为全家庭全生命周期新生活树立价值标杆。

多重产品,共筑美好家

荣恒星宅致力于打造新华街上高端宜居住区。内规划建设观景高品质住宅、文化情景式商街,外享大团结广场、丽景湖、燕鸽湖等旖旎美景;荣恒星宅继续传承荣恒集团环保、绿色、健康、舒适等节能生活理念,只为居者生活多一分享受、便捷、安全。

新中式风格,打造人居风范

在荣恒星宅,园林以地貌作为规划设计的雏形,根据地势营造出建筑的台地、坡地景观等,并以鲜明的建筑线条,打造浪漫的居住环境。社区内园林景观以果木、花木辉映,构成中国风四季园景。

(实景图)

尊崇服务 礼敬生活家

荣恒集团始终秉持“方案设计为用户着想、工程质量对用户负责、物业服务让用户满意”的开发理念,倾力打造银川城东人居典范;项目规划建设约100-150㎡观景产品,大尺度拓展空间,为银川菁英人群量身定制。荣恒贴心物管公司,为近万户业主提供贴心、热心、安全的尊崇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新华街与丽景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