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1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楼市两大红利退出舞台,拐点已定,未来已来!

发布时间: 2018-11-27 15:49:50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现在我国有的地方的房价已经达到了十万元一平的价格,尽管房价如此之高,仍然有许多的人把自己手上的闲钱投入到房地产市场,希望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现在炒房到底还挣不挣钱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楼市中正在消失的两大红利,从中分析现在楼市的走向,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心里就会有答案。

一、人口红利开始消失

大多数的投资者在投资之前已经做了精确的调查的,所以不难看出供需对房价有着重要的影响。供大于求时,价格下降,而供不应求时,价格上升。因此,如果楼市的需求量增大,而房子的数量不变,那么房价是一定会上涨的。

但是有的专家指出,从目前我国的人口情况来看,人口红利这个优势正在渐渐的消失。我国虽然现在放开了二胎政策,但是从我们国家总的数据来看,人口增长率在不断的下降。而随着人口红利这一优势的消失,在未来百姓对于房子的需求可能会有一定的下降,所以房价很难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

图片来源网络

二、金融红利开始逐渐的消失

从我国前几年的经济状况来看,我国发展还是比较迅速的,这样也带来了金融红利。说的通俗一点,就是经济情况发展较快那么借贷的利率就会较低,这不仅对于房地产商来说是有利的,而对于想要买房子的人来说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买房压力。但是因为经济的高速放款,还有之前高杠阶段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所以今年政府提高了他们的监管力度,由此可以看出房地产行业的金融红利也在不断的消失。

简单的来说就是如果你在十五年前想要办一个商业贷款来买房子,那么会有很多的银行经理找你给你贷款,甚至有的还会给你打个折。但是现在你办理贷款不仅利率上涨而且贷款的额度还会有一定的限制,办理的时间也变得非常的长。相关人员表示,现在房地产开放商也在找一些利息相对比较低的途径,但是现在还在考虑成本与投入之间的衡量。就全房源网安居客各个地方的房产均价可以看出来,未来的房价是不会再有大幅度的变化,房价也就会进入一个平稳的时期。

目前两大红利人口和金融这两个优势都在渐渐的消失,在未来房价在涨是很困难的事情了,所以对于一些买房投资的人来说,这样挣的钱并不多。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