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18日光耀中心盛世启幕暨全季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1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6次浏览


    11月18日,万众瞩目的光耀中心盛世启幕暨全季酒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清晨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活动现场荟聚了承邀而来的各界人士。见证这座20万㎡航母级的城市综合体盛世启幕。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 光耀中心项目拱门仪仗,端庄优雅的礼仪列队迎宾,一席红毯恭迎承邀嘉宾入席观礼、慕名而来的宾客也纷纷进入活动现场,整个现场一片红火人群熙熙攘攘、热闹不已。光耀中心历经2年精工细琢,现已全景呈现,接受一座城市的瞩目与鉴赏。

 

    一场英气撩人的鼓舞齐贺点燃了现场气氛。主持人以其浑厚嘹亮的音色启光耀中心启幕的帷幔! 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呈现。活动伊始,光耀集团的创始人马耀庭先生携公司及相关部门重要领导上台为“光耀中心”启幕。在沙金的浸润中“光耀中心盛世启幕”字样一点点呈现于观众眼前,正如平地而起的“光耀中心”项目赫然屹立,开启崭新的光耀时代 。布局城南,天赋主轴,雄踞新一中的学府高地,打造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集群。光耀中心的盛世就此开启。

 

     启幕仪式后,由光耀集团代表宁夏光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少萍女士发表精彩致辞,对光耀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光耀集团发展至今历时34年,布局城南商业,提升区域价值、带动经济发展。为银川区域经济建设作出了不可忽视的巨大贡献。城启万千繁华、弘扬光耀文化,正如那璀璨的光芒,因其夺目故而耀世而生!

    载歌载舞亦风华,一支美妙的盛世华章谱写出一城繁华,聚焦万千目光。因时而变,因势而变共同描绘光耀人更加绚烂的明天。广纳八方来客,喜迎四海宾朋,杂技从远古走来,穿越时空,将无穷的艺术魅力展示在世人面前。

    随后由华住集团全季酒店甘青宁藏区总经理曹军先生、及与光耀集团达成多年战略合作的商户代表新百集团副总裁梁波先生分别为此次盛会发表了精彩致辞。商者无域、相融共生、通力合作、实现双赢 。品牌的强强联手必将会成为商业撬杆,撬动整个城南商业的飞速发展。活动现场,由光耀中心全季酒店代表强佳女士与宁夏5大地接旅行社及宁夏檀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寓意光耀集团迈出布局酒店行业的第一步。至此,也完成全季拓展西北市场的重要一步。

    双龙共舞,迎盛世,醒狮献瑞,贺今朝!在一阵喧闹的锣鼓声中,宁夏光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耀庭先生携宁夏光耀实业有限公司总裁马少勇先生、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白建平先生、华住集团全季酒店甘青宁藏区总经理曹军先生为醒狮点睛。寓意“光耀九洲,祥瑞四方”。

    最后众多领导为全季酒店开业庆典进行剪彩仪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全季酒店开业庆典圆满完成。

     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与婀娜的舞姿,此次盛会已悄然接近尾声。34载艰苦拼搏、34载风雨无阻,光耀中心为光耀集团的发展画卷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20万㎡城市综合体耀世钜献,启幕城南繁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