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丝路经济园:开启银川经济发展新引擎

发布时间: 2018-08-18 10:03:30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94次浏览


让精准招商和高效建设两架马车并驾齐驱,让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与园区建设紧密结合。在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银川丝路经济园无论是在招商引资的优越环境中,还是在精耕细作的基础设施建设里,无不散落着银川经济引擎的新希望。

当好招商引资店小二,梧桐树下引凤凰

  进入8月,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莉静就要忙活设计装修创新基地的办公楼,这里将是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银川的新家。“创新基地环境好,商务洽谈有面子,产品展销有基础,还给我们省了不少钱……”王莉静告诉记者。作为2016年G20峰会的主要生鲜供应商,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宁夏考察了3年,最终义无反顾将行政办公楼放在了银川丝路经济园。

  像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样入驻创新基地的创新型企业,在银川丝路经济园已有10家。这些企业按照园区非公有制总部经济、金融贸易、现代服务、智慧产业的产业布局,在宁夏创造着经济发展的喜人财富。

  为入驻企业搭好安乐窝,这还只是银川丝路经济园招商引资释放的红利之一。今年以来,银川丝路经济园创新行政审批流程,与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合作备忘录,建立了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和服务帮办机制,为7家企业提供了快速注册服务。此外,园区还与银川综保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签订了友好园区协议,初步形成“总部+生产”“基地+车间”的互补联动招商格局。在园区发布招商引资十条黄金**政策后,引来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瞩目考察。而市委、市政府的带动精准招商,更是为园区引来无数洽谈合作。

  精耕细作搭好桥,园区建设更高端

  一边快马加鞭招商引资,一边精耕细作开展建设。在银川市民大厅以北,一排排白杨树舒展着腰身。不久的将来,一条条柏油马路将打通园区奇经八脉,连通园区所有的生态景观。

  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陈欢告诉记者,目前《银川阅海经济区城乡协调规划》《银川丝路经济园核心区及CBD拓展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市委、市政府获批通过。按照这两项规划,园区已经完成道路工程施工图纸的编制和企业孵化大厦项目的设计招标工作,市政道路和园林景观工程的招投标工作也已经启动,企业孵化大厦项目的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已经进入审批阶段。就在所有项目快马加鞭推进时,园区已经完成了60万立方米水系土方的开挖任务,厘清了市政管网、天然气、供电、供热等地下管网布局。

  与银川市民大厅一路之隔,一排崭新的绿化带已经拔地而起。按照规划,银川丝路经济园内将建设各类综合公园、社区公园、专类公园、带状绿地、街旁绿地。创业在园区,舒适的生态环境不仅能为园区带来人气,还将聚来汩汩财气。

  三转一高为发展,创新思维谋大局

  银川丝路经济园自启动建设以来,除了紧抓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两柄利刃,还营造了良好的建设创新氛围。按照银川市委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的要求,园区深刻剖析环境、产业、项目、资金等问题,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银川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园区从转变思想着手,采取创新方式宣传推介各项**政策,摒弃了过去靠政府投资的方式开展建设,依靠民营企业带动经济发展活力,从而达到推动投资结构转变、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目的。通过转方式摒弃过去靠资源、能源优势招商,改为依靠服务吸引科技含量高、节地节能、资金密集型的企业入驻,从而深化“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解决了审批难、落地慢等方面的问题。此外,园区还将转作风和各项建设和招商工作挂钩,让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顺利推进。

  “一事一议”的招商服务策略,“一企一策”管理服务方式,彻底改变了传统园区的粗放式管理。从招商引资到建设管理,银川丝路经济园以一种更加符合企业发展、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现代化管理方式,开启了银川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来源:银川日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会处向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27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