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5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宁夏已制发社会保障卡665.77万张

发布时间: 2018-08-04 09:19:10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296次浏览


 731日,记者获悉,目前,我区共制发社会保障卡665.77万张,覆盖全区97.65%的户籍人口,社保卡在社保、医疗、就业、公共卫生等方面深入应用,为推进“互联网+医保”事业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我区建成“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打造“掌上12333”手机APP12333咨询电话、自助设备等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截至6月底,30万手机APP注册用户、19万网上人社用户通过互联网实现了社保信息查询、电话咨询、手机资格认证、社保卡挂失等便捷的互联网公共服务。全区城乡居民可就近到居住地乡镇(街道)民生服务中心办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缴费申报;全区城乡居民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银行自助设备和手机APP等多种方式缴纳医保费;灵活就业人员不用到社保大厅可办理医保、养老的缴费申报核定,通过手机查询社保编号信息;通过“多证合一”信息共享,全区企业免除社会保险登记,并取消社保登记证发放,实现了“互联网+医保”参保缴费。

  同时,只要符合医保协议条件的,均可及时保障网络连通,线上医疗机构同样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医保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和医疗服务设施标准目录,对符合“三项目录”范围内的相关费用按规定予以支付,保障互联网医疗机构与线下实体医疗机构享有同等发展环境。


  此外,我区依次实现全国跨省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全区定点药店职工个人账户刷卡结算及健康扶贫医疗保障“一站式”结算,为市民就医提供方便。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800元/㎡

楼盘地址:宁安大街与宝湖中路交汇处向南3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