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赞!宁夏今年将实现火电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8-06-22 19:16:28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558次浏览


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活动近日对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公司以及灵武华电等企业超低排放工作进行视察并给予肯定。据了解,今年年底,宁夏将实现火电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全覆盖。

走进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集控室,记者看到,企业各项主要监测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

2013年至今,企业累计投入2.8亿元建设了脱硫脱硝等一系列环保设施。

20164月,公司1号、2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通过自治区环保厅验收;

20176月,公司成为我区首批获得国家统一编码的排污许可证企业之一。

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管理部部长助理王达

现在我公司所有的环保设施运行都正常,脱硝的效率能达到85%,脱硫的效率能达到99.5%,除尘效率能达99.95%, 排污税至少少交一半,而且我们还能达到在超低排放的基础上还减半征收的标准,截止到2017年四季度末,公司取得了超低排放电价补贴在8000多万元。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相关政策降低大气污染物排放,要求到2020年,全国所有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力争实现超低排放,即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每立方米。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环保局局长马成

我们宁东基地按照国家的计划,提前4年完成了30万千瓦以上火电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所有新建的火电机组都按超低排放要求建设,我们还在所有化工企业的动力机组,也按照超低排放的要求进行了改造和建设,今年年底就能全部完成。

据了解,2017年宁夏有11台机组共370万千瓦已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目前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二氧化硫、烟尘等三项污染物排放符合超低排放规定。

2018年,宁夏各地级市、宁东基地将对6台装机30万千瓦及以上公用燃煤发电机组和510万千瓦及以上自备电厂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