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3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贺兰打造人才聚集“智慧高地”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00:26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培养培训,锻造人才队伍

  2017年9月,贺兰县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医生雍建东有幸成为西部访问学者,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医院学习。

  雍建东坦言,刚到这所中国心内科最权威的医院,他发现好多领域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一个全新的世界展现在他眼前。

  “第一次进阜外医院手术室,虽然只做一些消毒、穿刺的工作,但精神丝毫不敢放松,生怕出错。”通过在阜外医院9个月的学习,雍建东已掌握了冠脉造影和支架植入术,而在这之前,贺兰县还没有医生掌握这样的技术。

  “贺兰县积极争取自治区人才培养计划,6人入选自治区‘塞上英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人才工程,我们拿出19万元奖励入选人才。”贺兰县招才局副局长王金梅告诉记者。

  近年来,贺兰县围绕生物医药、机械电气、现代农业等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国家星创天地等载体3个、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13个、银川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个;对全县284名获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及高技能人才奖励28.4万元,补助10名工程硕士人员学费9.05万元;多渠道培养培训新型农业主体带头人、农村实用人才1055人次,党政、专业技术人才3500人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1064人次、技能人才3750人次。

筑巢引凤,精准引进人才

  一名科研工作者变身“农民”,以往从来没种过地,却种出了获全国金奖的草莓。“我的选择是对的。”迟宏伟说。

  去年5月,迟宏伟接手贺兰县瑞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刚开始启动资金不够,县政府支持各类资金41万元,加之多项扶持政策,让我安下心来在贺兰创业。”迟宏伟说,为了支持他,妻子、孩子都跟他从大连来到了贺兰。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