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4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虹桥御景 三重园林景观

发布时间: 2018-05-10 10:21:05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541次浏览


一扇窗的距离,推开一个新视界,尽揽缤纷园意秘境,藏进花海的深呼吸,是虹桥御景每天敬献给生活的礼遇。

虹桥御景地处北塔湖延伸带,紧邻艾依河,周边有海宝公园,艾依河湿地保护区,阅海公园,榕水公园、水上公园,览山公园、绿博园等,北塔湖和艾依河形成一个天然的氧吧,小区内设三重园林景观,绿化率约为35%,无论是在外围还是在小区里面都给我们带来一种住在公园里面的体验。


虹桥御景三重园林景观  重:四季常绿

虹桥御景考虑宁夏地理位置及季节的因素,由园林设计师巧妙设计,利用不同高低、繁疏的乔木配合多层次灌木、地被、草坪,精心设计的台地等,着力改善居住区小气候,营造小区不同一般的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居住环境。

虹桥御景三重园林景观  二重:风格迥异

由园林设计师匠心打造的立体景观,坡地、微地形、水景、灌木、乔木等,茂密围合的园林景观将小区围成一个巨大的生态公园。虹桥御景精心营造的丰富多样的绿色自然景观,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你会不经意的发现,家在公园里,人在画中游。晨昏时,你可在园林花草间缓跑、散步;闲暇时,你既可在凉亭里、廊架下与邻里攀谈、对弈,也可在儿童活动区与挚爱儿女尽情嬉戏。 


虹桥御景三重园林景观   三重:私家花园

    住在有院子的家,便是真正地将一步一景发扬到极致,饱览并拥有了最大化的绿色空间,呼吸到最近距离的清新。住在有院子的家里是一种诗意的生活模式,虹桥御景满足大家的美好“院”望,打造三重院落设计,而第三重私家院落则是更将高绿化率的区内景观与私家花园完美融合,不仅享受着蔓延到家门口的绿意,又私密地收藏了大花园的一方小天地,有种园中之园的感觉。  

虹桥御景104-154㎡中式宽景大宅,住在花园里的高格调生活。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