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恒大足球献礼银川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30:32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265次浏览


2018425日,一场足球赛刷爆了银川的朋友圈,这是恒大地产给宁夏人民的献礼,也是足球精神到地产精神的一次传递。从联赛场均2.6千人到今夜2.6万人引爆银川球市!这里没有国骂,只有热情!我们应该以发展和包容的阳光去看待中国足球,去看待中国地产。

地产大亨恒大

中国恒大集团 ,简称恒大集团,位于中国广州,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农业、乳业及体育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4600亿,员工8万人。2015年销售额2013.4亿元。福布斯中文网公布的2015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中,恒大地产排名第500 20168月,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中排名第113位。


强推优质好房——恒大御景半岛

恒大御景半岛系恒大集团在银川继恒大名都、恒大御景、恒大帝景后第四座建筑。恒大御景半岛位于银川市贺兰山路与民族街交汇处向西200米艾依河北岸,地块西临新风路;南邻滨河路、艾依河、贺兰山路、北塔湖海宝公园;北至富民路,临近海亮国际社区;东至花园路,临近虹桥南街城市主干道。

周边配套设施

交通:311路车到中房苏荷阳光站、317路花园南街沙海路站、511路海亮国际社区站

学校:德胜实验小学、回民二小、兴庆区十八小

医院: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

小区内部配套:会所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