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9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住建厅10项帮扶机制精准扶贫麻黄山村

发布时间: 2017-06-01 07:13:32

来源: 宁夏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宁夏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6-01 07:13:32整理提供】

5月25日,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员干部来到盐池县麻黄山乡麻黄山村,与该村特困户结对“认亲”,并向该村捐赠了校服、书籍、电脑、打印机、文体器材等。

据悉,自治区住建厅历来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人员赴麻黄山村实地调研,研究制定了因地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的10项帮扶机制,助力该村脱贫摘帽。自治区住建厅先后4次选派专家赴麻黄山村进行地形图测量,帮助该村修编完善了建设规划;将黄山乡纳入美丽小城镇建设计划,投资1500万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改厕改水改厨工程、太阳能采暖示范工程;按照“处室+企业+农户”的精准到户扶贫模式,每个贫困户对接1个企业实施一对一帮扶,对15户尚未脱贫的贫困户在农产品收购、安置就业、技术指导和资金扶持等方面予以帮助,为该村贫困群众奋力脱贫增添了信心。(记者 郑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