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市区道路“肠梗阻” 银川交警“动手术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7:34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324次浏览


去年下半年以来,银川市区不少道路陆续安装中央隔离护栏。这些路段为啥要安装隔离护栏,群众反响如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吗?10月15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封闭各类开口300处设置隔离地桩108处

今年4月,银川市多部门联合制定《银川市2018年“疏堵提畅”工程实施方案》,银川用“封小口、保大口”的思路,对现有道路开口进行优化,适当增减隔离设施,提高机动车通行速度。

目前,银川交警已经对北京路、上海路、黄河路等多条道路300处无交通需求及开口间距过小的路口,采取弹性隔离桩及中央隔离护栏等设施进行封闭。同时,对文昌路、亲水大街、中山街等多条道路108处绿化带缺口,采取拆除隔离带断口范围内的路面结构层,增设道牙、隔离地桩等方式进行全封闭。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设施科民警陈春华表示,通过封闭无交通需求路口、加装路口隔离柱、优化合并路口、采取“右进右出”交通管制等方式,让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各行其道,减少一些路口的横向干扰,在保障正常交通通行需求的前提下,还能最大程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道路拥堵问题,同时还可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路段行程缩短13部分路段事故发生率降九成

“以前从银同样的路程,只需要27。”银川市鹏达出租车有限公司的哥李波说,交警调整道路开口后,这段路程比原来节省13。

图片来源网络

银川鹏达公司的的哥吴鹏也说:“贺兰山路限速每70公里,原来行驶在贺兰山路上车速提不起来,中途经常停车,而且有些车辆经常变道、加塞;封闭掉一些小路口以后,车辆行驶速度能达到每50公里至60公里,以这个速度匀速行驶不堵车。”

不仅通行率提高,保障交通参与者安全的效果也是杠杠的。据陈春华介绍,项目实施后,有的路段事故发生率下降90%。来源:新消息 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正源街与沈阳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3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