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宁夏教育厅发布消息,银川这6所学校厉害了!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58:08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685次浏览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消息,2018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建设项目已经确定,包括9个在线课堂项目建设单位,11个智慧校园建设单位,其中,银川市有3县6所学校入选建设名单。

教育厅在银川召开专门会议,部署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建一个成一个,成一个用一个,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2018年,全区共有21个县区申报了“互联网+教育”在线课堂建设项目,54所学校申报了“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应用示范校项目。

经专家组量化打分,确定了9个县(区)作为今年“互联网+教育”在线课堂项目建设单位,11所中小学作为今年“互联网+教育”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单位。

其中,银川市有金凤区、永宁县、贺兰县入选2018年全区“互联网+教育”在线课堂项目建设单位名单,其中包括:

银川市第二十一小

银川市北塔中学

兴庆区第十八小学

兴庆区回民第二小学

金凤区第十六小学

贺兰县第一小学

两个项目的方案设计期为9月30日~10月31日,教育局初审期为11月1日~11月20日,方案论证期为11月20日~11月30日,项目实施期为2018年12月1日~2019年4月30日。

图片来源网络

自治区教育厅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制订“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实施方案和相关项目管理评估方案。

各地教育局也要制定相应的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和学校的分工,细化任务和责任。

此外,自治区教育厅已建立了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通报机制,各市、县(区)教育局要制订相应的项目管理和督察制度,通过激励和监督,确保工程实施效果。

教育厅提醒,各地、各学校在项目建设中,要严抓廉政建设,绷紧纪律之弦,守住法纪防线,严格按照招投标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执行。来源:银川 晚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与治平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