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中梁御府智能识别系统,让你的生活更简单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06:15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377次浏览


经过25年持续稳健发展, 中梁地产的影响力已踏出城市运营的新高度。 中梁在上海、浙江、江苏、福建、陕西等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2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达2800 多万㎡,为14万家庭,42万业主营造了高品质生活。2018年,中梁地产择址银川城南,精耕匠作,打造宝湖南王府中式住宅中梁御府,开启银川城南智能高端豪宅。

中梁御府总占地113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2.8万㎡。规划28栋楼,其中14栋联排别墅8栋小高层,5栋景观洋房,共计949户人家,容积率为1.7,小区车位配比11,如此低容积率及车位配比,充分保证了每户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以及停车的便捷度。


中梁御府的主入口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免除了业主忘带钥匙而无法进出小区的困扰,后期将会建成服务整个社区的会所。

项目采用局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充分保证业主在小区内行走时的安全。小区北侧和东侧各有一个地下停车场入口可有效避免停车不当够不着刷卡区的尴尬,车到杆起,自动感应,如家人开门般亲切畅通,最大限度的保证高档社区的品质和业主使用的方便性。

此外,项目实现了公共区域WiFi全覆盖,步入社区内,手机、电脑皆可随时联网。绿荫下,来一场激烈的手游,或者带着电脑,即可将社区园林变成业主的开放式书房,尽享优质简单的智能生活。


中梁御府人脸识别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与社区WIFI全覆盖,智能社区,让你的生活更简单。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