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银川城北配套齐全的中房悦然居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33:13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01次浏览


三十六载潜心积淀,宁夏中房不断突破自我,用新思路、新方法、新工具拥抱变化,实现新的超越,成为行业领军企业。2018年,宁夏中房择址银川城北,打造城北配套齐全的中房东方悦


中房悦然居由宁夏中房集团与宁夏金恒基业合作开发,占地面积11.5万㎡,建筑面积20万㎡,容积率1.8,项目建筑风格为新中式风格,产品以11层小高层与17层高层为主,一期共开发10栋楼,面积124-178㎡,于2019年中旬全面交房。项目基于中房36房地产开发经验,根据北方人居习惯,在保证户型方正、通透的基础上,同时配备指纹解锁、智能门禁设计,将更多科技融入生活,为业主带来健康、安心、舒适、便利的居家体验。


悦然居周边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悦然居位于虹桥路与大连路交汇处向北500米,宁夏交通学校对面,乘坐58路或311蓝泰广场等大型商业场所近在咫尺。周边学府林立,景博学校、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七小学、德胜实验小学、银川市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兴庆区八里桥小学、贝思特国际幼儿园等毗邻左右,教育资源优质。更有宁夏人民医院、银川妇幼保健院和宁夏慈安妇儿医院护航业主的健康。


打造宁夏中房三好住宅,筑就城北理想人居。中房东方悦在售户型124㎡、140㎡、170㎡朗阔新品均价5800/㎡。


责任编辑: 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