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2018年银西高铁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00:27

来源: 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9492次浏览



银川至西安高铁已进入铺轨阶段,目前工程主体已完90%以上,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银川至西安高铁项目取得新突破,全线头号下穿隧道工程近日告破,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为银吴客专按时通车创造了条件。”

银西高铁的开通,意味着她不仅实现拉进城市与城市的空间距离,而且更是推动城市的经济发展,房地产就是高铁对经济发展推动的表现之一。

据了解,曾在日本和法国,高铁不仅解决了这些国家交通运输紧张的状况,更促进了高铁沿线城市的经济发展,改变了当地的楼市格局。日本新干线开通运行,新干线车站成了商务办公、商业及娱乐的集聚区,当时新干线地段工作人员高达100万,每年通过新干线去往沿线旅游城市的乘客达2亿人次,产生的旅游消费约5万亿元,为50万人新增了,就业机会;法国的小镇旺多姆的经历最为典型:高铁开通3年时间里,小镇的房价提高了35%房产交易率增加了22%。而在法国大西洋高铁线的终点勒芒市,高铁开通1年内,周边1万㎡的商务中心基本全部租完;3年后,高铁沿线区域的土地价格及商务办公区的租金都增长了2倍。


在我国,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以来,全国高铁周边物业价格每年都有近30%的增长,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涨幅保持在20%左右,相关商务办公业态的出租率也保持在较高位。同时,同类型的物业越靠近高铁站,价格还有10%-20%不等的提升空间,高铁无疑已经成为了衡量一个城市物业价值与升值潜力的重要标识。

接下来我们也了解下位于银川高铁东站的银川城南片区,中梁御府项目。 


中梁御府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与凤凰南街交会处。

中梁御府项目是由中国地产25强、运营能力TOP10、成长速度NO.1企业——中梁地产匠心筑造。总占地113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2.8万平米。规划28栋楼,其中14栋联排别墅8栋小高层,5栋景观洋房,1栋会所,共计949户人家。


中梁御府项目鸟瞰图

中梁御府以三大产品礼献时代上贤,产品融合了古今王府中式神韵,以革故鼎新之势,匠制庄重典雅的方正全明通透格局。1.7墅质容积率、2.9-3米阔绰层高,尽舒东方宽阔胸襟。


户型展示:





中梁御府项目区位图




责任编辑: fengyu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