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万科 为宁而来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47:21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4622次浏览


2018年万科正式进驻宁夏,万科城市之光,承袭万科三好血统,因地制宜,创建安全度、成长度、便利度、舒适度、温度、尺度、六大舒居空间体系,并将其沉淀为具有银川特色的居住智慧,领衔银川人居的新标准。

三十年标杆地产企业落子银川

三十多年来,万科从未停止对美好的探索,从“为普通人造好房子”,到“盖有人住的房子”,万科三好以其朴素的价值观,成为万科集团在全国住宅领域的品牌标准。如今,万科携三好落定银川,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里演绎新的美好生活。


自然和谐的人居价值观

理念的更迭,是为了探索更好的理想人居生活,而人与自然的和谐,是美好生活的核心,万科三好联袂阁第湖公园、丽景湖公园、燕鸽湖公园,于自然万物里共筑高含氧绿肺生活,在还原了人居的真实意义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新居住价值观。

三好住区 细节之处见美好

万科的好房子,是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的心灵归宿,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米级,为客户呈现精工质量,全方位优化房屋子设计、装修与功能,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装修创造会呼吸的建筑,耗力雕琢的材质,久经砥砺的细节,在流转的时光中,家始终与岁月共美好。

人性化科学化品质服务

万科的好服务以人性化科学的设计服务每个家庭,并配有优质教育资源,大新幼儿园,银川实验小学,景博中小学等15年全龄教育链,同时银川市第一、第三人民医院,银川市中医院等丰富的市政医疗资源,提供生活所需,畅享醇熟配套,让生活里的一切,都井然有序。

 

银川万科城市会客厅,建筑面积约90-190m²精工原著,诚邀鉴赏。

责任编辑: yuan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