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中梁集团,宏图致远,销售份额猛增

中梁集团,销售份额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27:05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1次浏览


中梁集团成立于浙江温州,先后在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河南、湖南、湖北、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宁夏等省市相继成功投资开发了200多个项目,企业发展版图不断深扩!

24年发展,中梁作为行业“黑马”,始终坚持以业绩说话,奋发有为、务实苦干,销售业绩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占领房地产行业高地!


坚定的品质为初心,实现销售业绩跨越式增长

作为中梁的企业经营理念——“战略思维及规划是一切发展经营的前提”被明确地写进了中梁的价值观体系。在正确的经营战略指引下,中梁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全国房企排名中综合实力稳步攀升。

1993年,中梁于温州落子起步。2002年起,中梁开启版图扩张之路,深耕长三角城市群,扩展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珠三角城市群,不断北上、南下、西进,致力将足迹踏遍全国,走向世界!201712月,中梁集团首进西北银川,以奔跑之姿态开启西北内陆丝绸之路的新征途。24年以来,中梁企业发展版图不断深扩,业绩连续翻番!


 

2015年-2017年是中梁业绩快速增长的三年,2015年其全年销售额达168亿元,同比增长30%2016年中梁全年销售业绩为337亿元,同比增长101%黑马中梁在2017年业绩再次实现跨越式增长,全年销售额757.9亿元,同比增长近125%,行业排名跃居TOP25


新目标新征程,新形势新发展

过去的成绩只能说明曾经的辉煌,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在新的经济形势、新的战略目标下,中梁将努力实现2021年完成3000亿元的销售额,资产规模达6000亿元的宏伟目标。宏图已定,势必砥砺前行。中梁集团在新的时代下,必将坚定不移的向着新目标扬帆起航,大步迈进新辉煌。



责任编辑: tao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