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2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紫云华庭】公寓投资选择,价值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1-03 15:37:21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3次浏览


五条公寓干货抢先看

1、   未来十年,银川发展速度会更快,规模、标准会更高。目前,银川的城市化进程远远不够,未来银川的发展不是简单的框架扩张,三区两县组团式发展更有劲头。

2、  现在银川这座城市给人的感觉是有活力、有爆发的,整体状态很好。而一个城市最核心的是人,这座城市的人也处在活跃状态,爆发力、创造力无时不在。在外地人看来,银川是有的。

3、  公寓产品最主要的购买投资价值是出租收益和资产收益。出租收益是有天花板的,但是资产收益可以让公寓有更多深层次的玩法。

4、  对于投资的人来说,除了关注增值、租金回报外,还有一个关注点就是安全性。投资什么样的房产更安全,核心是人,这个区域人的数量、人的质量未来谁会租你的房,谁会接你的盘,人的质量决定了租金的高低

5、  投资公寓的三条原则:商业区、商务区、交通方便区。商业区,能够享受便捷生活;商务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租客群体;交通方便的位置,方便出行,缩减时间成本。


      你的房子所在区域的高端客户越多,你的租金越高目前来讲,紫云华庭公寓聚集了银川相对较好的资源,商务氛围浓厚,作为银川发展的核心区金凤区,即金凤万达、悦海新天地建发大阅城等商务区云集的位置,聚集着大量的精英人群及外来的高端商务人士。紫云华庭西接正源街主干道,北邻贺兰山路,交通便捷,无阻碍流通城市各个方向,9路、53路、49路、21路、12路、20路等高数量公交助力人量流通。人流、地段、价值并存的紫云华庭,更具投资关注点,新年优惠,紫云华庭投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 tao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