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紫云华庭】金凤万达商圈现房,唐徕回中大宅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38:34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87次浏览



当,价值便不可估量,【紫云华庭】奢藏级临湖华宅,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紫云华庭】,未婚男士自可继续游戏人间

抢居紫云华庭臻品豪居,未婚的男子就像是凭空多了笔钱,又可以继续游戏人间了。紫云华庭占据银川金凤区最优质的商业配套资源,咫尺金凤万达、悦海新天地、大阅城等繁华商业,走在潮流前端,与时尚共舞,居住投资两相宜,保值增值好品质,都市白领的最爱。

【紫云华庭】,未婚女士自可慢慢挑选爱人

择址紫云华庭,未婚的女子就像是凭空小了几岁,又可以慢慢挑选爱人了。崇尚品质生活的时代,绝佳的居住环境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紫云华庭百步距离千年唐徕渠,下班后,漫步唐徕公园,尽享一城最美景致,为的你敬献如诗般的童话氛围,营造纯天然鲜氧臻境。

【紫云华庭】孩子成绩自可名列前茅名

书香育英才!金凤区人文底蕴深厚,名校林立。紫云华庭一路承袭金凤学府文脉,给孩子一个全阶层的精英教育体系。社区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从小习得良好修为,轻松赢在起跑线。银川市一幼、金凤区四小、唐徕回中、新九中、二十二中聚合在项目四周,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奢享。

【紫云华庭】,精奢全户型起航精彩生活

在这个尽善尽美的城市,必不能少一套随心的户型!紫云华庭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打造多空间户型,满足业主多重需求。46-88㎡带装修公寓,商住两用,即买即赚;100-110㎡带装修奢华两房,拎包即可入住;200-385奢藏级复式,双层独立空间,生活随心变。

营销中心:贺兰山东路与正源北街交会处紫云华庭30#B-102

责任编辑: taoz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