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2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银川西夏区楼盘富雅名居全城免费送鸡蛋

发布时间: 2017-12-09 15:35:28

来源: 银川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656次浏览


12月9日, 富雅名居,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银川西夏区名副其实的好房子!

优越教育配套,给孩子辉煌的学业前景

为能给孩子创造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富雅名居择址银川大学城里,周边学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八小、市八中、育才中学、宁夏大学、银川矿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聚集,解决孩子无忧上学的问题!同时富雅名居专门建设逾2000㎡的幼儿园,让孩子下楼就能上学。

繁华的商业配套,优享丰富的城市生活

“出门、下楼、购物”这是对生活的美好愿景。富雅名居位于宁大商圈旁,周边有西夏万达广场、宁阳新百、宁阳文化宫广场、浙江商场、同心路市场等,让你随心所欲的畅享在购物乐趣中。同时项目自建约1.2万㎡的商业街,令业主咫尺之内优享丰富的城市生活。


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现房即买即住

富雅名居打造多层花园洋房,10%超低公摊,1.88超低容积率,约百米宽楼间距,一楼全部带花园。项目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采光非常高,每栋楼均配有品牌电梯。同时富雅名居采用集中供暖,以最小的成本,让家的温度刚刚好!

105-187多种户型,多种选择,多样生活,实景现房,超低价2668元/起,即买即住

责任编辑: wanghaiy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