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2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好质量看得见!民生城·逸兰汐“工地开放日”探班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17-06-02 07:16:25

来源: 新房速递

分类: 其他楼讯

2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新房速递”,由楼盘网于2017-06-02 07:16:25整理提供】

5月28日、29日对民生业主来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见证家的成长”工地开放活动圆满举行,赢得业主一致好评。

工地开放首日,业主们早早抵达,有序签到,名字如同灿烂的笑容 跃然纸上。 同样,民生以始终坚守的工匠精神,也在等待业主这一刻的检阅!

一顶安全帽 一份责任心

在进入工地之前,业主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纷纷系上安全帽,安全讲解员“安全无小事”的用心态度,让业主们肃然起敬,有一份责任,才会有一个安全的家。随后,业主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次参观了正在施工中的家园。

透明工程 是一种安全感

业主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走进工地,对未来的新家一睹为快,面对还在成长中家的雏形,业主们满脸欣喜的笑容。在参观过程中,施工现场物料摆放整齐有序,分区明确,各类安全指引齐备。工程讲解员更是事无巨细,层层剖析,主体质量控制措施,工艺工法详尽透明展示……从里到外折射出给业主的安心、放心、责任心。尤其是现场展出的民生城·逸兰汐所荣获的永宁县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银川市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自治区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自治区建安杯荣誉证书,收到业主的热议,同时荣获县、市、区标准化示范工地殊荣,正是对民生城·逸兰汐工程品质的有力彰显。

业主们也纷纷与陪同的工程师和监理人员作了详细的沟通,针对不少细节问题作了探讨,对于业主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并做了记录,并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会加以研究。

匠心民生 值得逸生托付

“工地开放日”是民生在房屋交付前推出的特色活动。通过工地开放,让准业主们了解到民生对施工质量的高标准要求,让客户能亲自体验项目的工艺工法、工地管理及施工情况,能观察和倾听每一个工程细节,工程质量,同时亦让民生品质得到真实见证。

民生对每一寸空间的质量管控,更是对业主幸福生活的兑现,深深地感受到民生作为一个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业领头羊的认真负责态度以及为客户建好房子的情怀。

民生城·逸兰汐工地开放日在肯定与赞许中圆满结束,除了趣味的包粽子比赛,工作人员还为到来的业主们送上了精心包装的粽子礼盒,更是让业主们感动不已,业主们开怀而来 满意而归,未来之家还在茁壮成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