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7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享受私人订制版的私人花园

发布时间: 2016-10-25 10:3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05次浏览


想拥有这样一座鸟语花香到处盎然生机的花园,在严肃快节奏的生活中放下一切,安静享受生活。

 

爱上一片湖,爱上清晨的露珠,爱上夕阳西下的安详……静静地感受微风中的花香。


坐享400亩中央公园,独揽11公里艾依河畔——这是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独有的优势。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物质文明的提高为人们提供了优越的物质和文化生活条件,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但是城市不断的扩大,城市人居密度迅速提高,使人们远离了大自然,减少了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生态绿地不仅可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美化城市景观,也可以使人们增强体质,恢复或缓解净胜和紧张的情绪以及获得幸福感,实现了包含生理健康、心理健康和良好社会适应能力的整体健康。

三沙源配备11座生态公园、五大风景湖区等,截至目前,三沙源项目已建成庆典湖、沿艾依河景观带、黎明大桥、中央公园、沙枣林公园、运动公园等城市级景观设施等,绿地与湖面交相辉映,自然景观唯美,让人们每一次回家都是穿越风景的旅行。


 

小编在前几周又去了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发现那里有很多拍婚纱照的人儿,暖暖的阳光使整个三沙源都陷入“幸福”的氛围中。随机询问了他们来这里拍照的原因,“这里非常适合拍照,环境绝佳,空气也很好,绿绿的草地宽阔的湖面,让人一整天都拥有甜美的心情”。也许会有人说三沙源离市区太远,出行不方便,小编只想说那是你没来过。总想去探索世界尽头会有什么,却不想发现不是世界尽头的三沙源中的美,何必追求距离的远近呢?

距离再远又能怎样,喜欢而已。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