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0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6月银川住宅价格环比微涨 同比略降

发布时间: 2014-07-22 09:06:02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3次浏览


  说起房价,咱老百姓都期待能降低点儿,那么6月份银川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呢?7月2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了解到,6月银川市住宅价格环比微涨,同比有所回落。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比上月上涨0.1%,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从不同类型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看,6月份,银川市90平方米及以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90-144平方米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144平方米以上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从不同类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看,6月份,银川市90平方米及以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5.6%;90-144平方米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6.1%;144平方米以上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5.5%。
  
  21日,记者通过走访兴庆区和金凤区部分楼盘了解到,其最新报价均高于上月。如塞上凝聚力、大世界商务广场亘元财富汇以及森林半岛等楼盘,销售价格较上月都有增幅,比例从3%到8%不等。而贺兰和永宁部分小区,房价不同程度稍降。据一楼盘销售人员称,房价较高的楼盘集中在商务区、公园、学校等中心区域。


  楼盘推荐:
  怡兰北塔美居      香溪美地国奥村        绿地21城          鸣翠湖城
  阳光美林            中凯中心广场           天都十六区    物华兴洲苑
                      

银川房产新闻热线:0951-5699567)
  更多精彩请加入楼盘网银川站QQ群:180071849 

责任编辑: w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