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3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西夏风情园7月12日开业迎宾 人潮涌动

发布时间: 2014-07-14 09:0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3次浏览


  7月12日,西夏风情园跑马场上,激烈的《河曲之战》,向游客再现了公元1044年,西夏与辽之间发生的一场战争。

   贺兰山下,铁骑金戈,两军将士浴血奋战……在西夏风情园实景演出的《河曲之战》再现了900多年前西夏与辽之间的一场重要战争,其中精湛的骑术、创新的剧情设计令观众为之沉醉。7月12日,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一期完工并开业迎宾,该项目是银川市201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入选为国家文化部特色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西夏风情园旅游景区位于西夏区北京西路,占地面积2500亩,项目总投资预算6亿元,计划带动地区经济税收2000万元,解决1000人就业问题。项目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遵循“文化创意+科研结合+体验营销+旅游服务”的综合发展模式,重点挖掘西夏民俗风情演艺的精髓,如马战、剧场演艺以及民俗表演,推广陶艺、印刷等传统技艺,力求全景展现历史上西夏特有的市井文化和宫廷文化。项目以西夏党项八大部落作为园区八大寨堡的原型,集文化展示、深度体验、特色度假、休闲运动、生态种植五大功能为一体。同时,游客在复古的市井景观中,可亲身参与西夏婚配,动手制作陶艺,在说书、刻字等民俗表演中体会神秘的西夏文化魅力。此外,景区还为游客配套了野营基地、水上乐园拓展、高尔夫体验、休闲垂钓等休闲健身活动场所。
  
  据悉,该项目建设分两期实施,目前景区的各项功能和基础设施已面向游客开放。开园运营后,将继续完善并着手建设二期项目,全部建设项目计划于2017年完成。

  相关新闻:
  银川6月住宅均价环涨0.85%
  多省大规模投资棚户区改造 释放楼市一重要信号
  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园将于8月底试运营
  银川阅海湾成市民周末休闲欢乐海洋

         楼盘推荐:
  国子城2期      臻君豪庭        塞上翡翠城       观澜国际
  森林九里       森林半岛           典雅居        金盛欧洲城

银川房产新闻热线:0951-5699567)
  更多精彩请加入楼盘网银川站QQ群:180071849

   

责任编辑: w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