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5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银川阅海湾成市民周末休闲欢乐海洋

发布时间: 2014-07-14 09:0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9次浏览


  7月12日,“2014暑期儿童欢乐沙滩”活动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举办,这是宁夏首次举办集游艺、集市、演出、课堂、招生为一体的“暑期儿童欢乐谷”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和孩子参加。

   “谁要买我的西瓜汁,两块钱一杯,鲜榨的哦!”7月12日下午3点多,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里好不热闹,突如其来的阵雨没抵挡住小孩子们摆摊的热情,400多个摊位在水上公园的沙滩上一字排开,热闹的集市给水上公园增添了不少童趣,吸引了几千市民的参与。这是宁夏首次举办的为期两天,集游艺、集市、演出、课堂、招生为一体的“2014暑期儿童欢乐沙滩”活动。
  
  随着水上公园的开放,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知名度已不断地攀升,15亿元建设的基础设施及休闲运动文化场所逐渐让市民充分享用。此次活动由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日报社主办,银川晚报、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安利公司协办。此活动充分利用沙滩资源及儿童对场地的兴趣,开展以“儿童欢乐沙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就是想给孩子们传递环保理念,提升儿童创造力和自信心,增强孩子之间的交流,为家长与孩子的感情提供一个多元化的平台。”据主办方负责人张赞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银川最大儿童跳蚤市场”、“小明星小舞台”“安全环保我体验”、“沙雕比赛”、“我的学园我做主”等。
  
  当天的沙滩俨然已成了欢乐的海洋,台上的小朋友们一会唱歌,一会跳舞,一会弹琴,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台下沙滩上的家长、市民们则悠闲地欣赏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此时,儿童跳蚤市场已陆续有“小摊主”开始摆摊,书、玩具、文具、摆设等小物件琳琅满目。“你这蝴蝶好漂亮,卖多少钱?”“我也不知道,随便吧。”在两个摊位前,“小摊主”周小雅和王上上之间开始了一场交易,对金钱没什么概念的小朋友,最终以交换的方式各自拿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
  
  5岁的王烁哲小朋友第一次参加跳蚤市场,带来的玩具因为质量好得到了追捧,刚卖出第一件物品,他就乐得合不拢嘴。“其实就想让孩子出来多一次与小朋友交流的机会,锻炼锻炼他的沟通能力。”王烁哲的妈妈说,孩子的玩具特别多,有些他不是很喜欢,但质量都很好,放在家里挺浪费的,不如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市场开市不到半,就已是人声鼎沸,有些“小摊主”留下爸爸妈妈看守,自己跑出去逛集市了,而在摊位上的家长倒也玩得不亦乐乎。“挺有趣的,卖多卖少没什么,这也让我们感觉回到了童年。”原本不打算帮忙的李女士,也禁不住热闹的气氛,开始帮孩子吆喝了起来。
  
  此外,“工兵挖地雷”、“地雷阵”、“夹水球跑”等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玩得酣畅淋漓。与此同时,活动也引起了清湖幼儿园、爱慧蒙特梭利幼儿园、宁夏周菲新理念钢琴教育培训机构等多家学校的关注。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来到现场的40多名宁夏留守、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每人提供了50元的爱心款和爱心礼包,让他们能够在跳蚤市场里选购自己喜欢的商品,同时,让他们和现场的孩子们一起联欢,结对子,交朋友,过一个有意义有爱心的假期。

  相关新闻:
  西夏风情园7月12日开业迎宾 人潮涌动
  多省大规模投资棚户区改造 释放楼市一重要信号
  银川6月住宅均价环涨0.85%
  宁夏生态纺织产业园将于8月底试运营

  楼盘推荐:
  怡兰北塔美居      香溪美地国奥村        绿地21城          鸣翠湖城
  阳光美林            中凯中心广场           天都十六区    物华兴洲苑
                

银川房产新闻热线:0951-5699567)
  更多精彩请加入楼盘网银川站QQ群:180071849 

   
  

责任编辑: w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