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1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湖望观璟选址怎么样?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6:5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2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要花费家庭巨额资金成本,因此在做选择的时候购房者都尤为谨慎。银川楼市中在售的万科翡翠湖望观璟项目是众多购房者所心仪的对象,作为宁夏万嘉锦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银川建设的品质项目,是献给银川的一个钜惠好礼。

万科翡翠湖望观璟位置在银川市贺兰县虹桥街与贺兰山路交汇处,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21,占地规模为72,容积率1.34,绿化率达到了40%,是一个居住品质很高的项目,居住起来很舒适;万科翡翠湖望观璟作为银川兴庆区的优质住宅标杆,给业主带来舒心住宅体验,想要更深入了解万科翡翠湖望观璟的话,下面关于万科翡翠湖望观璟的价值优势分析值得关注!

楼盘名:万科翡翠湖望观璟
最新动态:万科翡翠湖望观璟5#-8#预计2023年7月交房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湖望观璟楼盘位于银川贺兰县银川市虹桥街与沙海路(原富民路)交会处向东100米,由宁夏万嘉锦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通过对项目价格、项目户型、交通配套、教育配套、生活配套、小区规划等维度进行分析,(万科翡翠湖望观璟)楼盘价值评分为9.6分。
小编点评:万科翡翠湖望观璟楼盘位于银川贺兰县银川市虹桥街与沙海路(原富民路)交会处向东100米,由宁夏万嘉锦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
周边配套:学校:项目两公里内涵盖4—18岁孩子全学龄段教育,银川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西幼、西小、十八小、银川二中 商场:金凤万达-悦海新天地商圈,新华商圈,步行街、CCMALL、百货、新华百货、苏荷商街、天鹅湖小镇商街等社区商业中心等等 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慈安妇幼医院、市口腔医院、银川市中医院、银川市妇幼保健院等 银行:黄河银行 餐饮:蓝泰广场,有大兆发超市 其他:项目毗邻银川两大生态水系北塔湖、艾依河,北塔湖千亩原生湖区,城央**之地,韵染1600年的城市底蕴。艾依河畔风光旖旎,企及一座城市的精神流域。项目尽揽一湖一河盛景,悦享城市富氧。金凤凰影院,健身所、体育馆等满足您不同的生活需求。 楼盘配套: 交通311路;317路;511路;58路到虹桥街贺兰山路口站下车即到 在路东边 幼儿园社区自配、银川二中、兴庆十八小、 综合商场大阅城、悦海新天地、金凤万达、蓝泰广场、大兆发超市、小任果蔬、新百超市 医院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  银行/ATM农行、建行ATM、中国银行 邮局/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 其他艾依河、北塔湖、海宝公园,河湖环绕的外部资源与项目内部资源形成双水景观体系。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Ingri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