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9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投资买房能不能选众一福泽上豪苑?自住投资皆宜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2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4次浏览


买房需要从项目产品、地段、周边配套等各方面要素综合评估考虑,众一福泽上豪苑是由受银川人民信任的宁夏众一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的,所以项目在银川本地购房者之间口碑较好,因此项目热度也比较高。此外,众一福泽上豪苑地段位置很不错,周边的配套也很完善。

众一福泽上豪苑位置在丽景北街和解放东街交汇处东南角,且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众一福泽上豪苑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7500元/㎡,价格还比较优惠,项目物业公司是众一物业,物业费1,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1091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对于楼盘的详细信息,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

楼盘名:众一福泽上豪苑
最新动态:众一福泽上豪苑主力户型为113.13平-171.19平3居-4居!
楼盘价格:7500元/㎡
周边配套:1.商业配套:项目自身配套5600㎡特色商业街,5分钟直达新华商圈,周边新华百货、国芳百盛、王府井百货、兴庆万达、星星小镇等商超齐聚。 2.教育配套:丽景幼儿园、贝贝利幼儿园、实验小学(永泰校区)、兴庆二十三小、银川回中、银川三中等一站式教育。 3.医疗配套:博爱医院、汉方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武警医院等; 4.休闲配套:丽景湖公园、锅底湖、新月广场、大团结广场。 5.交通配套:紧邻城市主干道解放东街、丽景街,可直达新华街商圈,贯通京藏高速、南绕城,畅达高铁东站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G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