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10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兴庆天山熙湖|成熟的房子,懂你的心事重重!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2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97次浏览


“这一群群的人、一排排的汽车,想必都是为了紧急的事在奔忙吧。相较起来,像登山、喝茶这些事,真的是太不紧急了。”——林清玄

  著 名管理学家史蒂芬·柯维提出的时间管理四象限法则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尤其是名列第一象限的“重要又紧急的事”,成为很多成功人士一天的开篇。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第二象限“重要又不紧急的事”。
  正如作家林清玄所说,我们似乎为了太多紧急的事,只好牺牲看起来不甚紧急的事。
  为了加班,牺牲应有的睡眠;为了业绩,牺牲吃饭时间;为了应酬,不能陪妻子散步;为了谋权职位,不能与朋友喝茶……
  确实,有些紧急的事不能不做,奈何人生里紧急的事无穷无尽,我们一生的一大半时间在应付紧急的事情中度过,到最后,整个生活步调都变得很紧急了。
  而恰恰是那些重要但看似不紧急的事,往往决定着我们的生活品质。
  第 1 则
  高薪成全孝心,却缺席太多次与他们谈心

  宽厅阔景/样板间
  兴庆·天山熙湖,一席宽厅,引光纳景。一副棋盘便可与父亲棋逢对手欢畅谈心;茶余饭后,父母煮茶休憩,攀谈家常;白天,全家娱乐阳光满满;晚上,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我们没法赛过时间,却能让亲情逗留。
  第 2 则
  忙于商海,却失陪了多少次一起静看花海

  奢景阳台/兴庆·天山熙湖一期实景拍摄
  兴庆·天山熙湖,一方阳台,山水徜徉。一把摇椅便可与妻子尽揽花海互诉衷肠;朝霞为伴,收藏起妻子瑜伽时的柔美身姿;夕阳同伙,仿佛如此般便可漫摇时光;钟表走慢,时光停滞,借一把摇椅,和着窗外满目花红,摇走不安和烦乱,将所有疲惫和焦虑于此地驱逐。
  第 3 则
  追逐名利地位,却忽略餐桌预留的座位

  温馨餐桌/兴庆·天山熙湖一期实景拍摄
  兴庆·天山熙湖,一张餐桌,流光斑驳。只是坐下来,安静的吃顿饭就足以让孩子雀跃。没有加班,没有应酬,没有吃饭时的手机不离手;安静的坐下,和着那一束暖光,透过餐桌上美食的香气,让万家灯火的温情蔓延。温馨餐桌,追逐名利地位,却忽略餐桌预留的座位。

  △兴庆·天山熙湖一期实景拍摄
  很多重要的事是说之不尽的,却被紧急的事挤掉了空间。
  所以人要学会从紧急的生活节奏里走出来,时常给自己一段自由呼吸的时光,这不是偷懒,是每个人成功路上最不该怠慢的美好时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大连路与虹桥路交汇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