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7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银川95%供暖企业已开栓送暖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2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24次浏览


10月20日白天,我市各供热企业相继开栓、点火进入供暖状态,经过一天的热源循环,部分居民家中已经明显感到了升温。供暖还存在哪些问题?为了让居民家中尽早热起来,银川市人民政府派出两个督查组对全市供热企业运行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导解决,确保居民家中尽快升温。

为了彻底解决超负荷影响供暖整体质量的问题,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新建了“运祥”“春祥苑”两座中心换热站,这里的运行情况到底怎么样了呢?督查组一行来到运祥小区中心换热站,这里的设备从20日晚就开始运行逐步升温,换热器回水温度达35℃,意味着居民家中暖气已经有了热度。督查组立即对运祥小区住户家中进行走访,发现运祥小区6号楼居民家中暖气已经有了热度,居民普遍反映体感舒适。可距离6号楼不到50米远的9号楼暖气片却没有一点热度。经过维修人员检查,原来小区今年进行了分户改造,由于是居民自己找的施工方,供暖阀门没有打开,导致了整个单元都不热。解决了这一问题后,工作人员表示两个左右,热源就能循环整个单元,居民家中就能明显感到暖和了。督查组要求供热企业及时了解居民家中温度,对管道漏点及时修复,尽早解决发现的问题,提升供暖服务和品质。

老旧小区以往供暖投诉较为集中,今年我市供暖企业投入较大资金,对服务片区存在问题较为集中的老旧小区实施供热管网改造。督查组来到兴庆区天成小区,该居民区的老旧管网和分户改造都已结束,正在进行既有建筑外墙保温改造。华电供热公司天成小区换热站已经正常工作,从出入水温度来看一切运行正常,入户发现部分居民家中暖气还没热度,经过详细排查很快发现了问题并及时解决。

西夏区老旧小区较为集中,宁华园小区通水后有较多漏点,经过抢修部分住户已经正常供热,少量漏点正在全力抢修当中。与之相邻的西夏小区住户家中已经暖意洋洋,督查组随机到住户家中查看,测温仪器显示居民家中散热器温度均在45℃以上,住户表示对提前到来的暖气非常满意。目前,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259个换热站,已有253个正常运行。

经过两组督查人员2天来的连续监督,我市自营、趸售、燃气锅炉等95%供暖企业开栓、点火,管网正在逐步升温和调试当中。对于还未正常投入运行的供热企业,市政部门正在全力督促,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让居民家中实现正常供暖。

新闻来源:银 川 新 闻 网 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新华街与丽景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