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0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10月23日,银川人家中温度须达18℃以上!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5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17次浏览


相信最近大家见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话

都是在问

你家暖气热了吗?

经过了上周的一波大降温

最近大家的愿望

都是

尽快供暖!!!

今天

发布君就带来好消息啦

10月23日住户家中温度将达18℃以上

低温时将延长供暖10天

10月20日,银川市召开供暖工作推进会,要求银川市供热企业逐步提升供热温度,23日居民家中温度达到18℃以上。

同时,要求全市企业提前10天开阀升温,如遇低温天气采暖季将延长10天。

“热源是商品,供热企业必须做好相关服务,不辜负群众对高质量供暖的期望。”银川市燃气供热服务中心主任张伟军说,今年市政管理部门安排第三方测温机构在全市放置2000个远程测温装置,加上供热企业自有的测温装置将达到3000个。

市政部门将联合信访、环保等部门,按照供热质量体系评价办法对每个供热企业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将根据结果给予供热企业绿牌、蓝牌、黄牌、红牌(ABCD四个等级)的评定结果,黄牌企业要予以警告并向社会公示,对于红牌企业将根据相关规定逐步清理淘汰出银川市供暖市场。

今后银川市市政管理局将联合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加大对供热企业的监督,对违法、违规企业进行行政处罚督促整改,并定期通过新闻媒体对存在问题的供热企业进行曝光。

华电两座新建换热站逐步升温

今年,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新建运祥、春祥苑两座中心换热站,还对运行维护片区进行了重新划分,那么这两个新建的中心换热站是否已经开始供暖呢?

来跟发布君看看具体情况

↓↓

春祥苑换热站供热区域居民家已经有了暖意

春祥苑供热区域包括杏水桥巷以南、上海路以北、友爱街以东、丽景街以西,共47万平方米。春祥苑中心站有春祥苑、春雅苑、满春家园三个末级站。目前春祥苑中心站区域内已经全部开始供暖,供水管道温度37.3℃,回水管道温度32℃。“居民家应该能够逐步感受到暖气的温度。”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调度运维部二片区运维工司学飞说。

运祥换热站成为直供站,可直接向用户家供热

10月20日下午6点,记者在运祥中心换热站看到十多位工作人员正在围着启动的加压设备忙碌。宁夏华电供热运祥中心站运维人员鲍发告诉记者,虽然运祥、春祥苑两座中心换热站都是新建的,但是管网的状况有很大的区别。运祥中心换热站供热面积有20多万平方米,新建后成为直供站,不用再经过末级站就直接向用户家的管网供热。由于是直供站,所以得确保辖区管网没有大的漏点才行。

 

所以大家放心

暖气逐渐都热了起来

在家里终于不用在缩手缩脚啦

新闻来源:新浪新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银川大连路与虹桥街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