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拼团购房238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在银川买房满足以下标准 就是好房字

发布时间: 2019-10-15 15:3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29次浏览


近两年银川楼市涌现出不少新盘,这让许多购房者在选择房源时眼花缭乱,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不知道如何下手。许多人担心自己买房买不到好房,房价这么贵,当然买到物美价廉的才重要,但是很多人一生中就买一次房,不知道判断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那么什么样是好房子呢?满足3个以上标准,就证明你买了好房子。

一、五证齐全

很多人都只关心房产证,只要有房产证一切都好说,有时候遇见五证不齐全的开发商也不在意,“五证”和“无证”是截然不同的,这不仅关乎按揭问题,更关系到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到自己吃亏了,就知道五证有多大作用了。

二、3公里生活圈

买房就是买地段,地段好价格高,交通方便,自己生活也方便,根据工作地选择住房、根据孩子上学近便选择房子等已经成为很多购房置业者的首要参考标准。

三、南北通透的户型

常常有人说买房第一看地段、第二看户型,南北通透的户型已经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了,这种户型住起来舒适,且未来出手转卖也容易。现在很多人买房都会看户型,户型是仅次于地段的。

  四、小区绿化要达到30%以上

有关规定表明:新建居住区绿地率不得30%。如果在选择小区的时候,绿地率达到40%就很难得了。这样的小区环境也比较好,住起来也安静舒适。

  五、社区配套齐全

现在许多小区设施不一定齐全,作为生活的地方,一定要包括衣食住行各方面,最好离得不远,要满足生活娱乐所需。

  六、房子质量要好

这个是必然的,现在房子越建越多,房子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对于带装修房来说,根本不知道开发商用的什么材料给你装修的,房子的质量决定了能住多久、住的舒不舒适等。

基本上,达到以上要求的那便是不折不扣的好房字了,至于更复杂的银川买房小秘密,以后抽空再细细讲给你们听,希望,以上的建议能帮助到你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新华街与丽景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